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初试

根据《德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对拟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达到1:8以上的岗位,进行初试,按1:5的比例进入复试。须参加初试的岗位及人员情况见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通过人员情况表》(附件1)。拟招聘岗位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比例为1:8及以下的岗位,直接进行复试。

初试内容包括:职业教育、教育学、心理学、高校教师职业素养、时事政治等相关内容。初试采用笔试的形式,不设最低合格线,初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初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916日9:00918日12:00

初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试时间:2020918日(周五) 14:00-16:00(开考后考生不得入场)

初试地点: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现代汽车工程实训平台,具体查看考试地点示意图(附件2)。

二、关于复试

(一)复试准考证打印及报到时间

复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179:00-9月1922:00,请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需初试岗位待初试结束后,及时登录学校网站查看初试结果,确定进入复试的考生按照缴费流程(附件3,完成缴费后打印复试准考证复试考试费缴纳标准为70元

复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复试时间为2020年9月20日,请按复试准考证报到时间准时报到。复试报到时间为上午7:00(7:00之后考生不得入场),下午1:00(1:00之后考生不得入场),逾期仍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复试报到地点为德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各岗位具体报到时间、地点安排见复试安排表(附件4

(二)关于B类岗位专业测试环节的说明

1.体育教师1(篮球方向),专业测试时需着运动装、运动鞋。

2.专业教师28、专业教师29,专业测试科目为声乐(清唱)和器乐,自选乐器需自备(钢琴除外)。

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严格遵守学校有关防疫要求,进入校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中高风险区来鲁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前7天内在山东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2020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通过人员情况表

2.考试地点示意图

3.缴费流程

4.复试安排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