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人事处组织观看山东省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组织人事处组织观看山东省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6:15查看次数:

为引导全员做好开学前准备,确保 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3月14日晚,组织人事处组织全体人员积极收看了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本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五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内容丰富。这对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师生提升防控意识、能力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要求,为确保 2020 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组织人事处会针对培训内容,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范,制定完善教职工返校方案及应急处理预案,为教师安全返校,有序开启学校生活做好全面准备。

撰稿:王雪 程传茹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