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

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和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加强疫情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57日下午,2020年高校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对我校进行了开学条件核验,指出我校教职工对疫情防控知识掌握存在薄弱环节,现就相关问题做如下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含外聘教师、第三方人员)熟练掌握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流程、措施等,对教职工进行再学习再培训,及时督促检查学习应用情况,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做好培训记录,所有培训材料(包括培训通知、影像图片资料、培训总结等)要及时归档保存,并报送人事科留档备查,报送邮箱rsk7152@163.com

2、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归口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外聘教师、第三方人员的培训管理工作,按照学校325日下发的《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培训。

3、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及时掌握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日常防控操作规范、应急处置流程、措施,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将疫情阻挡在校园之外。

全员培训是开学核验必备条件之一,为保证学校开学核验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到严防死守,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努力确保学习培训工作全员覆盖,切忌走过场、流于形式,对工作不到位、责任未落实等原因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