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讯:汽车工程系两名教师荣获“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喜讯: 5月18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文通报表彰一批“山东省技术能手”,我校汽车工程系袁秀珍、季丽华两位老师2019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营销赛项上突出表现此次表彰榜上有名

2019年11月1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营销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汽车工程系教工组选手袁秀珍、季丽华老师,与姜菲菲、袁秀珍老师指导的学生组选手李文静和寇万鑫同学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备赛以及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最终取得工组一等奖第一名和学生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喜获双丰收。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此次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两位老师系我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骨干教师,近几年一直指导学生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及各级各类行业赛的汽车营销赛项,多次荣获一等奖,数次被授予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这是学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广泛开展教师能力提升、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引导广大教师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技术,着力提高技能水平,为助力山东和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汽车工程系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