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5月2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润德楼七楼会议室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退休老师郑云波举办荣休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18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王华云主持。

张恒斌对即将光荣退休的郑云波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郑云波同志服务老干部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他退休生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孟繁营对郑云波同志光荣退休送上了祝福,希望他在退休后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支部其他党员对郑云波同志逐一送上了祝福。

郑云波同志发表了荣休感言。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师德师风教育,激励支部党员铭记职责,以荣休教职工宝贵的经验鞭策自己,提升自己,一同开创德州职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王雪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