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0-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安全,6月17日上午,我校在润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华云主持,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及各部门教职工健康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恒斌书记首先肯定了大家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然后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旧非常严峻,尤其是北京地区疫情应急响应升级,就当前扎实有力推进“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一定不能懈怠,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二是严格摸排管理,进一步加强师生健康状况、旅居史、重点人员接触等摸排工作,及时准确报告相关信息,对于瞒报、不报造成疫情扩散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督导,确保督导检查到位,坚定不移地把省市相关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孟繁营部长就当前疫情防控信息报送、知识宣传等工作做重点强调,对下一步开展教职工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等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各部门健康联络员能切实发挥“中枢”作用,有效保证疫情防控信息的上传下达、落实落地。

撰稿:王雪 摄影:程传茹  审核: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