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工作 >> 正文

春风得意马蹄疾 我校3人获佳绩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7-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暨优秀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中,我校王海燕、崔健荣获“第七批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王春莲荣获“第五批德州市优秀中青年专家”称号。

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暨优秀中青年专家评选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专门授予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4人获“德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1人获“德州市优秀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近年来,我校深入实施特色名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文化荣校“五大战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打造了一支与学校事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组织人事处

201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