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工作 >> 正文

2013年度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德人考函[2012]28号)(附件一)、《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发[2007]19号)(附件二)文件要求,现将我院2013年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定于2013年3月30日上午9:00-11:00举行。

二、报考条件

参加2013年度全国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的人员,其报名条件严格按照山东省人社厅《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发[2007]19号)文件执行(附件二)。报考人员在任现职期间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不得越级报考。须根据自己所从事的专业工作,按照等级划分和规定的适用范围,选择相应语种、级别和类别应试。

三、报考时间及方式

1.网上报名

2012年12月18日至2012年12月24日,报考人员直接登陆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rsks.dzrs.gov.cn/)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打印系统生成的《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审核表》,一式二份(报名表上印有本人的报考信息和照片图像,参考见附件三),本人签名后报所在部门,各部门集中于12月24日前送人事科审核。

特别提醒:我院报考人员在网上填报个人信息时, “工作单位”请填写“德州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系(部、中心等)”。

2.个人指静脉信息采集

人事处审核后通知报考人员所在部门,由该部门负责及时通知报考人员本人(不可委托他人)持人事处审核盖章后的报名审核表、二代身份证原件在2012年12月24日至2013年1月3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市考试测评中心(地址:湖滨中大道118号,人才市场三楼)进行本人指静脉信息采集。

3.网上缴费

采集指静脉信息成功的考生应在2012年12月25日至2013年1月6日登陆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四、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2013年3月25日9∶00至30日11∶00,考生可在德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dzrs.gov.cn)下载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

、其它

1.考试等级、语种、类别和考试题型及答题方式见附件一《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德人考函[2012]28号)文件中的说明。

2.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报考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时的级别、类别可根据附件四中的说明,在报考时予以参考。

附件一:《关于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德人考函[2012]28号)

附件二:《关于完善职称外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发[2007]19号)

附件三:《2013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报名审核表》

附件四:《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考级别类别参照表》

2012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