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工作 >> 正文

我院新进教师举行试讲活动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学院人事处在教学楼C座207教室组织新进教室举行举行试讲活动,以进一步考察新进教师的备课情况,提高他们的授课水平。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和四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到场听课,10名新进教师参加试讲。

各位试讲教师利用大约15分钟的时间展示了自己的授课内容。各位领导和老教师针对试讲的内容、形式,讲课时的语言表达、师风等问题给予了新教师具体、明确的建议和指导。

试讲活动让新进教师获益匪浅,不仅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知道了改进的方向和具体事宜,对新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表达能力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与提高。试讲还让新进教师体会到,在熟悉教学工作的同时,不但要丰富自己的知识、不断积累经验,还要主动培养自己的师德、师风,提高自己的全面素质,为学院的发展更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