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榜样 >> 正文

【卞克】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爱岗奉献”之师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卞克

190C

计算机系综合科科长(讲师)

个人荣誉

2016-2018获得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2015-2018获得学院优秀党员称号

2018年获得学院三等功

个人事迹

一、党建引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他创新实施《计算机系宣传考核办法》, 近三年累计发表报道140余篇;创新实施“互联网+党建”考试模式,实现的党建工作的信息化。所在支部于2019年3月被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评为“山东省优秀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

二、尽职尽力,落实“一岗双责”义务。担任综合科科长以来,以《全员岗位责任制》为抓手,将“一岗双责”落实到实处。他统筹安排教学诊改工作27次,起草系部各项材料逾110余份,累计50余万字;组织开展系部参观接待等工作累计620余次;汇总整理各类档案累计近150000页。

三、攻坚克难,践行“双带头人”职责。2018年同企业共建 “跨境电子商务”专业;2018年6月山东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将我院吸收为理事单位;与全省10余所院校建立了友好联系,与阿里巴巴等20余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选派专业教师培训33人次。2019年12月带学生获得全国跨境电商技能比赛特等奖。

四、严于律己,树立“爱岗奉献”意识。2011年他担任青海玉树藏族班班主任,细心照料班级一名有哮喘和心脏病的学生,经过治疗,学生的病情有了明显的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