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榜样 >> 正文

【林玉凯】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爱岗奉献”之师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林玉凯

7220

健康管理学院综合科副科长(讲师)

个人荣誉

2015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称号;

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年度“优秀教师”称号;

2018年度“师德标兵”称号;

2020年“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林玉凯,男,1988年5月生,中共党员,讲师职称,现任健康管理学院综合科副科长(主持工作)。2013年9月入校工作,我一直以一颗平常心做着平常事,在教育道路上践行着曾经的誓言。

一、坚定立场,用师德完善自己的人格

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既然特定的环境下又让我接触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就应当用自己的良知去履行教师这一神圣的使命——爱岗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二、做到尽职尽责,完成好综合科相关工作

综合科就是院系部门的办公室,大大小小的事几乎都要从这里“转一圈”,因此干好综合科工作更需要谨慎对待和专心负责的态度。

三、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用爱去温暖,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每一个学生

我深深懂得良好的师德体现在对学生的关爱,对事业的奉献,更体现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人们都说:若想给学生一杯水,教师应有一桶水。但我却力求教会学生自己去挖水。

四、求实钻研,提高业务水平

教书育人是我人生的选择,做一名称职的教师,是我人生的目标,做一名优秀的教师,是我一生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