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榜样 >> 正文

【​张岩】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助人为乐”之师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张岩

计算机系学生科副科长(讲师)

个人荣誉

2015.0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工会会员

2015.04,德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2016.0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工会会员

2016,指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QQ校园号荣获2016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校园号排行榜季军”荣誉称号

2017.0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7.02,QQ校园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

2017.02,指导德州职业技术学院QQ校园号荣获2017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校园号排行榜季军”荣誉称号

2017.06,QQ校园号全国优秀指导老师奖

2017年度QQ校园号、QQ空间模范指导老师

2018.06,山东省第三届高等学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武术三等奖

2019.01,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先进工作者

2019.06,山东省优秀献血工作者

2019.09,共青团德州市委“祖国正青春,70你最美”大型快闪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2019年,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员

个人事迹

张岩同志任教八年来,忠诚于党的职业教育事业,积极投身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人师表,辛勤育人,工作积极,成绩显著,为我校教学、工作付出辛勤努力,受到全体师生充分的肯定和尊敬。

自2019年以来,张岩同志多次牺牲休息时间,经常半夜接到学生紧急求助电话,累计送学生去医院救治达20余次,替学生垫付医疗费用8000余元,确保每一个在校学生生命安全。并带领党员、团员学生帮助残疾学生买饭、取快递等义工服务,帮助残疾学生购置电动三轮车、办理校区出入证,从一点一滴实际情况出发,真情帮助残疾学生解决上课不便、生活不便等困难,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

张岩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党员责任。2019年度荣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