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党校第十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

\

10月17日下午,我院第十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仪式。开学典礼由各党总支推选出来的1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院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郭云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崔兴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结合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旁征博引,引用大量名人名言,阐明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要科学安排、切实注重入党培训的针对性,要严格要求、努力提高入党培训的时效性,并对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崔兴泰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党的预备力量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党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集中精力,静心学习,潜心钻研,力求学深、学透。他说,加入中国共产党,献身于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是大家的政治选择,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家的共同心愿,大家能够参加这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是大家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十分光荣的。他就切实注重入党培训的针对性提出:组织管理者要从实际出发,科学安排培训时间和内容,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培训,培训重点主要是党章、党史、入党培训实用教材、党的十七届历次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要喜迎党的十八大,关注相关动态和报道。学员们要正确处理入党培训和日常工作学习的矛盾,做到“两不误”、“双促进”,要针对自己的思想实际和认识不足,通过学习汲取思想营养,提升精神境界,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他就提高入党培训的时效性提出:本期培训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建理论,以优质的培训实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要点,真正定下心、扑下身、钻进去,要积极主动提倡自觉,更要坚持学用结合见诸行动。

院组织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郭云峰同志对崔兴泰副书记的讲话作了简要总结,并就这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要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三是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发扬良好学风。他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借鉴,通过培训使每位学员在精神状态上有新的转变,在思想上、学习上有新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