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放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无纸化考试系统的通知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12-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各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定于9月1日起开放岗前培训无纸化考试系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网络拥堵,系统将实行分片分时开放。参加济南中心培训人员可于9月1日至9月30日登录系统;其他人员可于9月8日至10月8日登录系统。

二、考试系统登录网址为www.sdjyrs.gov.cn:8085,系统使用身份证号码和姓名登录。

三、考试科目无考试顺序要求,考生可以任选一个科目开始考试。考试前考生须联系本校人事处工作人员取得确认码。

四、每科答卷时间为60分钟,以考生点击“开始考试”按钮的时间为计时开始时间,60分钟时系统将终止考生答卷,自动提交。考生也可选择提前交卷。

考试系统有断网续考功能,考生在机器或网络出现故障时可移机续考。如果在考试过程中发生短暂网络故障或其他不可预知问题,只要还在考试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系统,就可以继续答题;如重新登陆系统的时间超过考试规定时间,系统将自动停止考试。

五、考试题型分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两种,其中单选60题,多选20题。单选每题1分,多选每题2分。

六、每个科目可以连续考两次。即第一次考试显示成绩为未通过,考生可以在系统中选择“重新考试”,进行第二次考试。两次考试都未通过,系统将每间隔十天给予两次重新考试机会。

七、每科考试提交后系统将直接显示成绩。考试周期结束后将在山东教育人事管理网站上对外公布成绩,并将成绩通知考生所在学校。

八、考试周期结束后有科目没有通过的,将在下一年度的考试周期中参加补考。补考还未通过的将在下一年度的岗前培训中参加重修。缺考视同考试科目没有通过。

省教育厅人事处

二〇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