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讯:我校新增六名“技术能手”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2-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技术能手”名单,我校机械工程系高志凯、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张亮被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1年度“德州市技术能手”名单,我校经济管理系朱守朋、岳颖颖、李晓影老师,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叶丽丽老师被授予“德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职业技能竞赛是技能人才交流和提升技术技能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不断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六名老师因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德州市“技能兴德”等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学校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也是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等方面的突出作用的结果。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山东省技术能手6名,德州市技术能手9名。

                                                                        撰稿:于邦玲   初审:王华云   复审:孟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