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宣讲会

发布者:王雪审核:刘炳奇 复核:王华云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宣讲会

107午,我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宣讲会在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出席本次会议。各行政处室代表各系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华云主持。

孟繁营指出,实施绩效工资是推进学校师资建设、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学校面临的发展紧迫形势,更是上级对学校要求的必然。绩效工资分配办法的出台经过多次调研,反复修改,集群策之力,吸取了广大教职工的建设性建议,此项工作是关系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为确保绩效工资改革的顺利实施,他提出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学习政策,统一认识;立足我校实际,稳步推进;是制定方案,抓紧实施。他强调,大家要带头认真学习好绩效工资改革政策,认真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员工的政策宣讲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绩效工资的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


接下来,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在会上解读《绩效工资改革实施方案》《教学工作量化标准》、《辅导员工作绩效核算办法》、《继续教育工作经费管理办法》。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华云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出台的指导思想、设计总体思路和框架结构进行了说明,明确了推进此项工作的进度安排。


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人员对我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