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榜样 >> 正文

【李燕】第二届德职立德楷模“敬业爱生”之师

发布者:审核: 复核: [发表时间]:2021-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李燕

副科长、讲师

个人荣誉

2003年亚洲赛艇锦标赛(中国广东)女子双人单桨冠军

2008年赛艇世界杯(德国慕尼黑)八人单桨亚军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山东日照)赛艇四人单桨冠军

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山东日照)赛艇八人单桨冠军

2009年12月东亚运动会(中国香港)四人单桨冠军

2018年山东省“纵横江湖”龙舟大奖赛(山东日照)女子组200米亚军、500米亚军

2018年太原汾河全国公开龙舟邀请赛男子青少年200米亚军、500米冠军、总成绩第一名

2018年全国青少年U18龙舟赛(江苏扬州)男女混合组第八名

2019年山东省“纵横江湖”龙舟大奖赛(山东日照)女子组200米亚军、500米亚军

2019年山东省“纵横江湖”龙舟大奖赛(山东日照)男子组200米亚军、500米亚军

2019年全国龙舟拔河赛亚军(山东日照)

2018年参加山东省第三届高校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得三等奖。

2019年获得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李燕,德城区人,1982年7月出生, 1996年7月进入山东省水上运动技术管理中心。在历届赛艇大赛上屡创佳绩,曾多次获得全国冠军、亚洲冠军级世界杯冠军,并多次受到省、市政府表彰,先后获得德州市优秀运动员、德州市三八红旗手、山东省新长征突击手、山东省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04年,被德州市政府记二等功一次,2005年被评为 “德州十大杰出青年”之一。

2016年来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目前是学前教育与社会服务系学生科副科长并主持工作,所带的班级有2019级学前教育15班及2020级学前教育1、2、3、4、5、6、7、8班,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优秀文明宿舍、还带出多名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大学生等;

在2017年10月创建了我校第一支龙舟队并带领着龙舟队员在2018、2019年的比赛中获得了,国赛三等奖2个,省赛一等奖12个,市赛一等奖6个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系部担任学生科副科长,带领学生科成员积极主动的配合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也获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疫情期间,更是出色完成我系各项防疫工作,带领学生科做好提前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德职学子保驾护航。

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思路塌实的工作,力争为我校、为我系做出更多的贡献。